金裕贞有颜值有演技 无愧于童星之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7 17:10: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金赛纶因为上传了与金秀贤的亲密合影引发争议,让人惋惜,曾经的忠武路实力派女演员,如今却落得如此下场。说道金赛纶,大家总会想到另外两位同样金姓的女演员,她们分别是金裕贞和金所泫,这三位都是童星出身,被韩媒称为是“三金”。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其中一位金裕贞。

  金裕贞出道很早,在电影《黄海》中就有她的身影了,当时才六七岁的金裕贞与大前辈金允石对戏也丝毫不慌张,从小就展露了演技天赋,获得了巨大的关注。这之后,金裕贞可以说是在各大影视剧中频繁露脸,成为国民女演员,是真正意义的网友看着长大的。

  从童星做起,到现在在影视剧中担任主角,金裕贞的星路也算是十分顺利的。不过,在成年阶段她也曾遇到过瓶颈,那就是面临着转型。童星出身好也不好,童星时代的作品帮她积累了人气,但也束缚了她的角色,如何让观众们祛除童星滤镜,这是一个难题。

  这期间,金裕贞尝试挑战了不同的类型,各种角色都会出演,善良的,恶毒的,好人反派,她都有出演过,最终凭借精湛的演技,金裕贞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再一次成为国民级别的女演员。去年年底播出的《与恶魔有约》以及前些日子上线的《炸鸡块》都展现了金裕贞在演技方面的魅力,不管是充满魅力的财阀千金,还是清纯可爱的邻家少女,金裕贞都可以演绎的游刃有余,备受业内的称赞。

  当然了,在娱乐圈发展,除了必要的演技之外,颜值也是一部分。庆幸的是,金裕贞没有长残,仍旧保持着小时候的美丽模样,各种风格都可以驾驭,是受到网友们称赞的时尚女艺人。她在近期的时尚杂志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韩媒称她未来可期,是童星之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