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恋爱也不是不行,但美女的眼光能好点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7 16:42: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春天来了,又到了爱豆恋爱的季节。

  韩国女团TWICE成员朴志效在25日再次被曝恋情,韩媒称她目前正在与前钢架雪车运动员尹成彬恋爱,且两人已经恋爱一年,感情稳定。其实,爱豆恋爱是常有的事情,前几天被曝恋情的柳智敏也曾说过“爱豆说没时间恋爱都是骗人的”,所以粉丝也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但这姐的恋爱对象公开之后,着实让粉丝们破防了。

  原因很简单,姐的恋爱对象实在是太丑了。

  这明显的对比,美女与野兽现实版。

  朴志效是TWICE的队长,很有实力长得也漂亮,舞台上像是闪闪发光的鲜花一样,粉丝们说朴志效性格也很好,是非常完美的女爱豆。这样完美的女爱豆出道8年,光是公开的恋情就有两段,确实让人感到惊讶。但最让人不能接受的是,姐看男人的眼光实在太差了。

  这已经不能说是长得一般了,这是真的丑,而且是顶级丑。纵然韩国娱乐圈盛产“丑帅”的男演员,但长成这样的还是很少见的。这小眼睛,不说的话,完全看不出来是睁着的。对于网友们来说,细看一样都是对自己的残忍。

  所以,大家都很不理解,朴志效为何会选择这样的人谈恋爱。美女和丑男在一起是为了更加凸显自己的漂亮吗?大可不必啊!

  现在我们来介绍一下尹成彬吧。钢架雪车运动员,是奥运冠军,实力不可否认,但人品是真的不行。之前来国内参加冬奥会的时候,公开吐槽“中国菜没有内涵,中国人不会做菜” ,这样的言论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倘若他说的是事实,那也无可厚非,但问题是,他这算是无理取闹,故意为之了。冬奥会上,我们国家准备的食物是公认的完美,光是款式就有很多,综合考虑了所有国家的运动员,其他外国运动员对食物都是赞口不绝的,只有他一个人“挑刺”,那只能说个人口味了。

  除此之外,尹成彬还是一个非常“输不起”的人。他在综艺节目中和女爱豆福富月比深蹲,作为专业运动员,尹成彬输了。其实,输了不可怕,承认自己确实技不如人也没什么,但尹成彬的做法着实让人感到不理解。他质疑福富月作弊,甚至开始出现各种小动作,引发网友们的不满。

  看到这里大家似乎也能明白,为什么粉丝们不支持朴志效的新恋情。这男人颜值和人品都一言难尽,确实不知道美女到底图他什么?可能是图他长得难看,恋丑癖要不得啊。

  其实,回看朴志效的两段恋情,第一个交往对象是艺人姜丹尼尔。虽然人气挺高,但口碑也一般般,现在也是糊了。尹成彬就更加无从下口吐槽了,浑身都是槽点。

  对于爱豆来说,谈恋爱也不是什么致死的罪过,但和丑男谈恋爱影响自己演艺事业真的得不偿失。更何况,朴志效所在的TWICE组合也已经不是当年那个风头无两的组合了,可能任何一点小小的东西都会让组合再无翻身之力。所以队友粉和团粉对朴志效不满也是情有可原。

  不反对爱豆谈恋爱,但真的希望美女不要有恋丑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