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与大S彻底决裂 张兰否认儿子使用暴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7 11:06: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汪小菲和大S两人在十几年前一见钟情,仅仅交往20几天便火速订婚,2011年3月22日两人在三亚举办了婚礼,步入了婚姻殿堂。或许,当初两人海誓山盟结婚的时候,不曾想过未来的某一天,会因为分手而闹得如此难堪。

  2021年汪小菲和大S官宣分手,第二年的3月大S与韩国艺人具俊晔结婚,两人在20年前曾有过一段情,时隔20年再续前缘,引发热议。而汪小菲身边也有了张颖颖的存在。虽然各自有了新的交往对象,但两人之间的纷争却没有落下帷幕。

  离婚之后,汪小菲和大S两人经常因为离婚诉讼而对簿公堂,并且闹上热搜,最初网友们还会觉得两人分手不体面,不该如此,但事情多了之后,网友们也再没了同情心,对两人之间的事情抱着看热闹的心态,这着实让人感到唏嘘,曾经十分相爱的两人,最终却以这样的方式收场。

  根据台媒方面的报道,汪小菲和大S之间的纷争愈演愈烈,两人也有彻底决裂的征兆。报道称,目前位于台北的汪小菲曾为大S建造的S hotel已经悄悄撤下了招牌,汪小菲在直播中透露酒店将更名为“美憬阁(MGallery)”。另据报道S妈仍是酒店承租保证人。去年4月,该酒店也有过要改名“菲行商旅”的传闻,当时就已经把饭店内所有关于大S的海报全部撤下。

  而两人的相关案件诉讼也都在进行中,之前汪小菲更是因为大S家里强行把女儿带走闹到警察局,他甚至爆料称大S长期服用药物。同时大S则是爆料汪小菲家暴和出轨。对于此,汪小菲的妈妈张兰给予了否认,她在直播中表示,汪小菲不存在家暴的行为,如果真的有家暴,她会把汪小菲的手剁掉。

  从2010年定情到2021年分手,两人结婚十年,孕育2个孩子,也曾在综艺节目中十分相爱,如今如如此鸡飞狗跳,着实让人感到世事无常,唏嘘不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