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一年狂赚100亿?不愧是日娱顶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5 17:10:19

  一年狂赚100亿?不愧是日娱顶流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媒曝光了艺人山崎贤人的近况,有消息称,他在看到好友菅田将晖与妻子小松菜奈迎来爱情结晶之后,心情变得很复杂,更是表示“有家人真好,我也……”被猜测是否也想要组建家庭。

  山崎贤人是日本著名男演员,更是被称为“漫改小王子”,因为他实在是出演了太多漫改真人影视剧,比如《王者天下》、《黄金神威》、《今天开始恋爱吧》、《死亡笔记》、《四月是你的谎言》等等,只要是你听过的比较大热的漫画作品,改编成真人剧,大部分都是由山崎贤人出演的。也正是因为如此,山崎贤人拥有了超高的人气和著名度。

  能够获得如此关注,除了演技和长相方面,人缘好也是山崎贤人的必杀技。据说,他在娱乐圈有很多好友,包括前些日子宣布迎来爱情结晶的艺人菅田将晖。得知好友喜得贵子,山崎贤人也送上了祝福。不过,媒体称,山崎贤人近来心情复杂,原因是看到好友结婚生子,他本人十分羡慕,也想要组建家庭。

  这些消息也让人联想到了山崎贤人和绯闻女友广濑丝丝的消息,据悉,山崎贤人和广濑丝丝两人目前也在好好地交往中,之前两人也搬进了新房子,同居一年时间,感情非常甜蜜。

  同时,日媒也根据山崎贤人近来的表现分析了他如果结婚是否会对演艺事业产生影响的可能。结论是否定的。

  据悉,山崎贤人今年会有多部影片上映,今年1月份的《黄金神威》创下了不错的票房成绩,首周28亿日元,数据相当喜人,这也足可以见证山崎贤人的人气和号召力,并没有受到恋情的影响。有专家推断,山崎贤人今年最少能够赚100亿日元,不愧是顶流,而且这样的好成绩也能够成为他组建家庭的资本。

  另外,山崎贤人的女友广濑丝丝人气也很高,目前也在相当活跃地进行演艺活动中。日媒表示,两人算是郎才女貌十分登对的组合,就算结婚,也不会对事业造成太大的影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