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一张照片引发的连锁反应!金秀贤黑历史被扒 大男子主义成热议焦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5 16:20: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金赛纶在ins晒出了一张与金秀贤的亲密合影,引发轩然大波。不仅牵扯出了金秀贤和金赛纶恋情的恋情猜忌,更是让网友们扒出了金秀贤此前的一些言论。韩网评论也大转变,从恋情猜测变成了笔诛口伐金秀贤。

  金秀贤韩国著名男演员,曾出演过《拥抱太阳的月亮》、《来自星星的你》等电视剧,并且凭借这两部剧红遍了亚洲,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和知名度。想当年《来自星星的你》爆红之后,金秀贤可以说是亚洲人气和代言费最高的男艺人了。当时金秀贤在中国代言的广告费用就高达上亿,可见当时他是多么火?因为有颜值有演技,金秀贤也成功吸到了很多粉,是不少韩流少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理想型男友,试问是没有被都敏俊蛊惑呢?

  不过,就算是金秀贤也有被卷入争议的一天。随着金赛纶公开两人的亲密合影之后,金秀贤过往的言论也别扒了出来,很多人都表示“果然不能看人设,都是假的。”虽然经纪公司否认了金秀贤与金赛纶的恋情传闻,不过网友们猜测两人曾经谈过恋爱也并非空穴来风,要知道金秀贤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41岁的时候会和21岁的女孩子结婚,并且要求对方以自己为中心。这段话被翻出来之后,网友们也质疑金秀贤大男子主义。

  与此同时,随之曝光的与金秀贤有关的非议还不止这一点。有消息爆料表示,金秀贤未成年的时候便开始抽烟喝酒,在某个购物网站发布不雅照片,与他现在的形象完全是大相径庭的,和他给外界的“完美偶像”印象完全不同。

  其实,也不能怪网友们会有这种失落感,毕竟金秀贤之前参加节目的时候自己也表示要注意形象管理,要完美无缺,要把持住某些东西,不能有任何污点。而如今自己说过的话被自己打脸,确实让人难以接受。

  虽然在剧集播出的时候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但丝毫没有影响到观众们看电视剧的心情。金秀贤和金智媛两人主演的电视剧《眼泪女王》最新一集收视率创新高,达到了14%,这才是第六集,很有希望可以突破朴智恩编剧的上一部作品《爱的迫降》。很多观众表示,电视剧很好看,金秀贤演技很棒,希望他可以尽快解决身边的麻烦事,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