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新垣结衣怀孕 与星野源结婚三年搬新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3 17:06: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21年,国民女神新垣结衣宣布结婚,她的结婚对象是曾经一起合作过的星野源,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让粉丝们心碎一片,纷纷表示“老婆结婚了,但新郎不是我”,但还是选择含泪祝福。

  如今,她与星野源已经结婚3年的时间,感情一直很甜蜜,星野源也曾多次在节目中分享与妻子新垣结衣的日常,是洋溢着幸福味道的日常。不过,两人在明星夫妻中是比较低调的一对,几乎很少公开露面,新垣结衣结婚之后更是减少了工作,除了为新电影宣传、拍摄杂志之外,就很少出现在银幕面前。

  不过,两人结婚后半年,被日本媒体曝光这2人维持「分居式」婚姻,各住各家。第二年又被爆出正式结束分居,搬去现在正在居住的爱巢。如今两人结婚3周年,又被日媒拍到搬家的画面,网友一度被认为两人婚变。不过,情况与网友们猜测的不同,日媒爆料两人搬新家其实是新垣结衣怀孕了。

  日媒方面表示,搬新家的当天,新垣结衣身穿宽松版衣服,足以遮挡住她现在的身形,而这貌似是有意为之。同时,近期新垣结衣也减少了不少公开活动,代言的啤酒品牌也在年初的时候不再合作,因此推断出了她可能怀孕的消息。

  据悉,新垣结衣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曾表示过想要生小孩,更是很早之前就做了怀孕的准备。参考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两人生了孩子才公布的模式,日媒猜测新垣结衣应该也是如此,已经提前祝福新垣结衣升级为准妈妈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