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故事】出道三年便拿下影后!全钟瑞的天赋不可多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3 11:31: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韩剧《眼泪女王》大爆,几乎所有人都在追这部剧。不过,小编今天想要推荐的是另一部浪漫爱情剧,那就是由全钟瑞和文相敏主演的《不可能的婚礼》,与《眼泪女王》不同,这是一部轻松且搞笑的小甜剧,全钟瑞和文相敏两人的表现还是可以的,化学反应很不错。

  全钟瑞大家都不陌生,忠武路级别的女演员,出道仅三年就拿下了影后的桂冠,这个成绩在现在的很多90后小花中确实没有可以比肩的,说全钟瑞是独一档的并不是捧读,她确实有这个实力和成绩。

  《不可能的婚礼》是全钟瑞第一次出演有线台的浪漫剧集,对于全钟瑞来说,很多人认为她资源降级了。但其实,全钟瑞也只是想要挑战更多可能而已,更何况近些年来,韩国影视方面确实疲软,一些著名演员都接不到剧本,不仅全钟瑞,很多忠武路的实力派也都拍摄电视剧了,能有更多的角色也未尝不是一种挑战。

  在《不可能的婚礼》中全钟瑞的演技依旧精彩,甚至很多人表示如果不是全钟瑞,这部剧不会有这么多的观看者,目前播出的前八集,基本都是好评,在豆瓣评分也达到了7.8 ,比同时期的其他剧集分数都要高。

  从剧情上来看,《不可能的婚礼》其实故事很老套,什么契约结婚,什么叔嫂文学,反正挺狗血的,但是不影响它的好看。全钟瑞饰演的女主角真的给这部戏增加了不少看点和色彩。她用演技告诉大家,她依旧是那个天赋型的女演员。

  全钟瑞出生于1994年,2018年的时候通过李沧东导演执导的《燃烧》正式出道,那时候她已经24岁了,这个年纪在童星出道居多的韩国娱乐圈算是大龄了。当年《燃烧》上映之后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刘亚仁演技获肯定,史蒂文元也丝毫不逊色,而新人演员全钟瑞在两位实力派的映衬下,显得有些青涩。但好在,她是很有灵气的,在李沧东的提点下,很好地完成了角色的塑造,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后全钟瑞出演了电影《电话》,在这部电影里,全钟瑞的表现确实要好过第一女主角朴信惠,可以说狠狠碾压一般的存在,这也让全钟瑞拿下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女主角,成为90后视后,这个成绩真的是遥遥领先。第一部电影《燃烧》拿了新人奖,第二部电影《电话》就拿了最佳女主角,可以说是坐了火箭。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这部电影,全钟瑞与自己的男友李宗贤结缘,两人目前正在交往。李宗贤是《电话》的导演,这也是他的长篇处女作。

  在电影方面很成功的全钟瑞,在电视剧方面也没放下,主演了韩版《纸钞屋》以及去年备受好评的《身价》,展现了属于演员全钟瑞的独特魅力。《不可能的婚礼》虽然收视不喜人,但全钟瑞的表现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今年,全钟瑞还有一部剧集,就是《于氏王后》,她依旧担任女主角,首次挑战历史剧,相信也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表现,期待演员全钟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