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还记得《请回答1988》中的善宇吗?胖到186斤大变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2 17:03:55

  还记得《请回答1988》中的善宇吗?胖到186斤大变样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柳俊烈,李惠利以及韩素希三人之间的恋情争议甚嚣尘上,很多人都表示以后再看《请回答1988》的时候真的是物是人非了。在那边恋情争议愈演愈烈的时候,这边有网友贴出了一张偶遇韩国艺人的照片,照片中的主人公是演员高庚杓,也就是《请回答1988》中的金善宇的饰演者。

  看到这张照片中的时候,网友们大惊失色,纷纷表示怎么几年不见,善宇就长成了凤凰堂的模样?就连偶遇到他的网友也说“这忽胖忽瘦的体质,是因为没有拍戏放纵了吗?”

  说起《请回答1988》中的五个孩子,我想家长们最喜欢的应该就是善宇了。不仅长得帅气,学习还好,而且乖巧懂事,很有善心, 是女主角德善口中“唯一正常的孩子”。最让人有好感的是,他可是纯爱战神,喜欢姐姐的小奶狗,剧中善宇和宝拉的姐弟恋,可是让无数人“超级心动”的存在,不得不说,高庚杓和刘慧英两人都非常会演,让角色太鲜活了。

  据悉,高庚杓在作为演员出道之前曾是YG娱乐的练习生,他也算是别人家的孩子了,和善宇的相似之处有很多。不过,后来因为要专注于学习,他便退出了YG娱乐,直到后来作为演员出道再次回归。

  《请回答1988》爆火之后,剧中的演员们也都有着不同的发展,高庚杓不算是发展最好的那个,但也不坏,出演了挺多作品,主角配角都有,比如《嫉妒的化身》、《私生活》、《月水金火木土》等,都获得了不错的评价。当然韩国男艺人总也逃不开“酵母”的迫害,身材容易长胖发肿,高庚杓也是不例外的,他之前出演剧集的时候,因为身体发肿还被批判了好久。

  据悉,高庚杓自己曾在节目中表示没有戏拍摄的时候就会放纵自己,不太注意身材管理,所以最胖的时候达到了93公斤,186斤的样子,让人感到震惊。但他瘦的也很快,可能两三个月就可以让自己瘦到最好的状态,很神奇的体质。

  近来,高庚杓也有新作品要拍摄,网友们督促他减肥,不能这样出现在屏幕上,会影响观看者的心情。当然网友们可以这样直白地讲述,是因为高庚杓脾气好,圈内人都表示高庚杓人很善良,也愿意帮助有需要的朋友。况且,高庚杓身体发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生病吃药的激素反应,相信高庚杓会瘦下来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