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韩素希恋情风波后痛失代言,三家公司解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2 16:31: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演员韩素希和柳俊烈以及男方前女友李惠利之间的爱情纠纷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可以说这场争议让三人都极度受伤。有媒体爆料称,自恋情传闻公开以来,韩素希失去了3个代言,其中两人是国民级别的,可以说是十分可惜的。

  明星谈恋爱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也并不是什么不被允许的事情,但柳俊烈和韩素希两人的恋情为什么会如此引发关注和热议呢?很简单,柳俊烈在去年11月官宣与前女友李惠利分手,时隔4个月便被目击与新女友韩素希在一起,让人怀疑两人是“换乘恋爱”。而韩素希的一番操作更是让原本就有了争议的事情变得更加无法收场,只能愈演愈烈。

  因为这一次的争议,韩素希的形象也受到了影响,和经纪公司为她打造的人设完全不一样,所以韩素希的口碑下滑,更是失去了好几个代言。这也让网友们对韩素希未来的职业生涯产生了很多的猜忌。

  据悉,韩素希与柳俊烈的恋情曝光后,两人的感情时间线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有网友整理了两人的感情时间线,猜测柳俊烈是否与惠利交往的时候劈腿,同时也怀疑韩素希第三者插足,破坏他人感情。在这样的争议和猜测下,韩素希于3月16日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表了一篇长文,坦诚地回应了外界的质疑和猜测。在这篇长文中,她承认了与柳俊烈的恋情,还详细解释了两人感情的起始时间。她表示,柳俊烈与前女友惠利是在2023年上半年分手的,而分手新闻则是在22月公布的,而自己和柳俊烈是在2024年初相互了解的。她强调,自己与柳俊烈的恋情并非外界所说的“换乘”,希望大家不要造谣。

  但这番言论似乎并没有获得网友们的支持,部分网友甚至对她私自猜测别人分手的事情进行了批判,而这场恋情风波给韩素希带来的不仅仅是舆论的压力,更多的是事业上的影响。据悉,由于恋情的曝光和随后的争议,韩素希已经失去了三个代言,而且有两个是国民级别的,包括在韩国民众中拥有极高知名度的NH农协银行、乐天烧酒,可以说失去了这两个国民代言,对于韩素希来说是很致命的。

  不过,韩素希的经纪公司表示,失去代言并非是因为恋情争议,这两个代言在去年就到期了,因此决定不再续约。同时,经纪公司也表示将会针对网络上的不实传闻进行起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