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结婚3年,他们迎来了第一个孩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1 17:02: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娱艺人们总是喜欢悄悄干大事,比如突然宣布结婚的新垣结衣和星野源,之前两人之间除了合作之外,没有被拍到任何同框照,很多艺人也是如此,突然就宣布结婚了,着实给了网友一点小小的震撼。

  而在3月刚开始,日娱艺人再次闷声干大事,又有一个好消息传来,那就是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了。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两人之前曾有过3次合作,通过这三次的合作,两人也正式交往,并且在2021年宣布结婚,如今结婚3年,两人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并且感谢大家的支持,今后也会更加努力。

  在公开的信息中,两人没有公开孩子的性别,当然这并不是什么难言之隐,而是日娱圈司空见惯的事情,为的是保护孩子的隐私。不过,得知两人有了第一个孩子之后,网友们还是很惊讶的。

  毕竟在此前,小松菜奈并没有宣布自己怀孕的事情,突然官宣得子,的确会让人感到震惊。但其实,仔细追踪的话也能发现一些端倪。从去年6月开始,小松菜奈便很少公开露面的,也没有新的作品出演,那时候应该已经怀孕了,并且进行了休息养胎。孩子的出生日期应该就是在3月份,但是具体哪一天,两人也没有公布。

  小松菜奈出生于1996年,今年也才28岁,而菅田将晖则是出生于1993年,今年31岁。在日娱圈内,女艺人结婚生子之后,大部分都会减少工作,专心相夫教子,很多人也担心小松菜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不过目前来看,小松菜奈并没有表示今后会隐退,所以粉丝们暂时不必担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