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称做好和汪小菲断绝母子关系的准备整理时间线硬刚大S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1 14:38: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汪小菲和大S两人的离婚事件再次登上了各大娱乐版面的头条,对于这一家人屡见不鲜的热搜,网友们已经脱敏了,甚至抱着一种看热闹的心态,想要看看这一家人还有哪些惊喜。

  20日,继大S发文回怼汪小菲之后,汪小菲也晒出了各种收据和支付账单回应大S,他表示自己没有动手打人,反倒是大S曾在意识模糊的情况下动手打了自己,同时还坚定地表示,大S和具俊晔早就联系上了,曾在2021年8月就购买了很多东西寄往韩国给具俊晔,更是不让两个孩子回北京见爷爷奶奶,并且表示这一次是真的要法律维权。

  在事情愈发热闹的情况下,汪小菲的妈妈张兰也站了出来,她整理了大S和具俊晔的时间线,证实两人是在汪小菲和大S离婚之前就有联系了,还表示大S曾承诺不会再婚。

  同时张兰还表示已经做好了与汪小菲断绝母子关系的准备,自己的角色不是奶奶不是妈,是社会属性是企业家,是正能量输出者,是优秀女性的代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