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Jennie专注音乐拒演综艺节目 韩国网友:不知好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0 17:06: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女艺人Jennie接到了新综艺的出演邀请,但最终她婉拒了这个提议,表示当下的工作重点是音乐方面,将会全身心地准备新专辑,所以不出演这档新综艺。

  3月19日,韩国新闻媒体报道称,Jennie拒绝了出演一档新综艺节目《我的名字是加布里埃尔》的邀请。据JTBC的消息人士称,已经确认Jennie不会出现在该节目中。Jennie的独立唱片公司ODD ATELIER也发布了一份简短声明,回应了这一消息,表示“收到了邀请,但(Jennie)拒绝了。目前,Jennie不会参加综艺节目,将会专注音乐”。

  据悉,《我的名字是加布里埃尔》将由制作过MBC《无限挑战》的制片人金太浩PD执导的,该节目还将邀请了朴宝剑、池昌旭、廉惠兰、朴明秀和洪真京等知名明星,预计会在今年的6月播出。

  自从离开YG娱乐公司并成立自己的公司以来, Jennie因出演综艺节目《Apartment 404》而成为头条新闻,所以很多人都期待她能出演这档综艺,得知Jennie不参演之后部分粉丝们也感到可惜,但还是尊重Jennie的决定。

  当然也有网友对此感到不理解,部分韩国网友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宣传自己的机会,怎么就不抓住呢,真的是不知好歹”,“错过了这样的机会以后还会有吗?”当然也有人称Jennie有自己的想法,或许她更想做出好的音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