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方回应败诉 称将会继续维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0 11:20: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9日,据企查查,网易与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的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件将于3月26日二审开庭,此前,网易旗下游戏发起自费抽送周杰伦数字专辑等玩家福利活动,周杰伦方认为游戏公司的抽奖活动没有得到他们的授权,该活动与周杰伦无关。后周杰伦方对网易方发起诉讼。

  据蓝鲸报道,接近网易的相关人士证实,该案件一审判定被告《天下3》胜诉,法院驳回杰威尔205万元索赔等全部诉讼请求。法院认定,转发抽奖的模式是微博中常见的宣传方式,《天下3》微博自费抽送周杰伦数字专辑等玩家福利活动不具备盈利性质,较难令公众产生周杰伦是代言人等联想,未违反商业道德,判定被告不构成不正当竞争。

  而在20日的时候,台媒方面称周杰伦与《天下3》商业纠纷一审败诉,对此经纪公司杰威尔音乐回应:“此为未经本公司授权的商业行为,公司一定会采取维权动作,捍卫艺人的权利。”据悉,周杰伦方已提起上诉,3月26日将二审开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