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财阀外孙女要出道?网友:有钱人体验新生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19 16:09: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众所周知,在娱乐圈中不乏一些星二代,富二代,还有很多财阀家的继承人,这些人勇闯娱乐圈,多少还是让网友们觉得不适应。比如韩国娱乐公司Teddy要推出新女团,里面就有一位财阀外孙女,让人感慨,有钱人就是任性!

  消息称,这个新女团将会在今年出道,网上还曝光了成员合照,虽然看不太清楚成员的相貌,但几位女生的信息还是被网友扒出来了。其中,有一个女生的关注度最高,因为她的身份比较特殊,韩国新世界百货店会长的外孙女文徐允。

  韩国新世界百货大家都不陌生,这可是一顶一的财阀世家。据悉,新世界百货也是隶属于三星集团的,由三星掌门人李健熙的妹妹李明熙掌舵。李明熙有两个孩子,一儿一女,儿子郑溶镇,女儿郑有庆,而文徐允就是郑有庆的大女儿。

  所以文徐允的出道着实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对于文徐允进入娱乐圈,很多人的看法也不尽相同,但大家都对她的财阀三代身份比较看重,很多人称呼她是“财阀家的女爱豆”,更是表示“有钱人来体验偶像生活了”。

  当然很多人把文徐允的出道和她的家庭背景联系了起来,毕竟是财阀,让人产生这样的想法也是情理之中,所以可以预见文徐允出道之后的腥风血雨了。作为财阀家的女爱豆,文徐允是名牌大学毕业的,身高也很优越,可以说是完美的身材比例,但外貌上却让很多人感到不满意,称文徐允长相很普通,不适合当爱豆。没出道就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只能说公司是会营销的。

  如此看来,文徐允如果想要赢得口碑即必须要展现强劲的实力,倘若实力不行,那么家里再有钱也是白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