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没有了打压,他也能出演地上波电视剧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19 10:52: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本著名娱乐公司杰尼斯事务所自从去年被被曝出前社长喜多川性侵的新闻之后,在日娱的地位就一落千丈,不仅被相关部门调查,需要改名修改经营制度,更是被电视台抵制,旗下艺人不能出演影视剧等等,让人唏嘘。

  说起杰尼斯可以说是日娱的最大造星工厂了,旗下有很多偶像艺人,大部分都是男性偶像,且出道便能获得巨大的关注,推出了很多知名艺人。因为这样的原因,杰尼斯事务所在日娱也是一家独大,甚至可以掌控电视台。很多时候,如果艺人退出了杰尼斯事务所,便很难出现在电视上。

  不过,随着杰尼斯事务所的“崩盘”,过去退社的艺人也能出现在电视上了,这让网友们大呼太棒了。比如,山下智久在不久之前刚刚宣布了主演电视剧《蓝调时刻》,而且是主演,这也是他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作品,让人很期待。

  而早于山下智久退社的锦户亮也在近期宣布了将会出演地上波电视剧,要知道这可是锦户亮退社之后的首部地上波电视剧,让人十分感慨。

  锦户亮在2019年宣布退出杰尼斯,那时候杰尼斯还没被爆料性侵事件,锦户亮也因为“打压”不能出演影视剧,只能在一些网络电台上演出,这么多年,他最让人熟悉的一部剧集还是Netflix出品的《我们离婚吧》,他演的是一位性无能的男子,与人妻搞纯爱,吸引了关注。

  如今,他将回归日剧,出演赤楚卫二主演的电视剧《Re:复仇-欲望的尽头-》,这也是他时隔5年回归地上波剧集,出演一位医生,让人十分激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