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故事】金秀贤变身“渣男”?但《眼泪女王》真的爆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18 16:44: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时隔3年,金秀贤回归了,带着他的全新作品《眼泪女王》回归了。作为备受喜欢的人气韩流演员,金秀贤合作过很多知名的女演员,比如韩佳人,全智贤,孔晓振,IU等等,而这一次他携手的则是金智媛。

  作为超具人气的韩流艺人,金秀贤可以说是收视率的王者,创造了《拥抱太阳的月亮》以及《来自星星的你》等高收视率口碑之作,因此这部新剧《眼泪女王》播出之后也引发了强烈的关注和热议。

  不过,与《拥月》和《星你》比起来,《眼泪女王》开播之后似乎两极分化,褒贬不一,当然男女主角两人的演技没得挑,都是相当精彩的,争议点在于男主角的人设,也就是金秀贤饰演的白贤佑这个角色。

  白贤佑是首尔大学法学系毕业的,龙头里村出身的底层人,但他偏偏喜欢上了财阀三代洪海仁也就是金智媛饰演的那个角色,如此悬殊的身份地位,自然会让两人的爱情不那么顺利。果然,两人结婚之后各种矛盾也随之而来,结婚三年,让白贤佑的所有热情和爱情都化为了虚有,常年被洪海仁家人无视和指使,以及洪海仁强势的性格,让白贤佑苦不堪言,他甚至有了想要和老婆离婚的想法,但又怕被洪家报复,所以左右为难。好巧不巧的,洪海仁这个时候查出了癌症,只有3个月可以活,白贤佑想,这下可以不用离婚了,直接等老婆死了就好。

  看到这里,或许有人会觉得,男主角的人设好渣,这样的人设真的可以吗?甚至有人觉得,这个角色就算是金秀贤演也难以让人喜欢,这不纯纯的渣男吗?虽然白贤佑想的是老婆死了就好,可种种事实证明,他内心还是很爱老婆的,在老婆遇到危险之后也是第一时间保老婆,看到其他男性和老婆在一起,他也会嫉妒到发狂,吃醋,不允许其他男人靠近老婆。

  很多人表示,白贤佑这个角色像是一个神经病,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这个角色不讨喜,也就是金秀贤的演技救了人设。

  虽然说目前男主角的人设确实不太好,但金秀贤的表现确实十分精彩,让人琢磨不透的剧情,更是增加了观众们的好奇心,让该剧的收视率不断高涨,才播出四集就达到了13%,可见热度之高。

  《眼泪女王》是朴智恩的新作,了解朴智恩的都知道,这个编剧很喜欢在剧情中增加伏笔,更喜欢让人意想不到的故事。目前为止,故事的发展走向确实让人意想不到,比如白贤佑的反复无常是否与他的郁郁症有关,洪海仁的癌症究竟是否可以治好,家族所面临的的危机究竟是什么,男二号接近洪海仁的目的又是什么,还有其他角色所传递的信息,迷雾重重,让人完全猜不透。

  当然,这部剧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金秀贤和金智媛两人的演技,真的太好了,完全让人带入其中,理解两人的痛苦和要强。很多人也希望该剧能够圆满大结局,那样的话,就原谅编剧之前发的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