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她的脸变化太大 被网友质疑整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18 15:53: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女团Red Velvet成员Wendy发布了全新的个人单曲,出席活动的她,因为面部形象问题,被质疑整容。

  根据消息,女团Red Velvet成员Wendy在3月12日发行了自己的全新单曲《Wish You Hell》回归歌谣界,为了庆祝新歌发行,Wendy也频繁出现在各大节目中进行新歌曲的宣传。最近,Wendy客串了SBS Power FM的《Young Street》,露面之后,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很多人表示Wendy的脸似乎变了,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不再那么漂亮和自然了,让人感到很可惜。

  据悉,《Young Street》这档节目原本是由Wendy主持的,她在2021年-2023年担任主持人,她下车之后由权恩妃主持。刚好Wendy回归,两人也一起拍摄了合影,只是这张照片公开之后,让人更加在意Wendy的面部形象。

  通过两张照片的对比,确实会发现明显的不同,很多人觉得Wendy的脸型变了,和之前相比瘦了很多,完全是不同的的两个人,因此质疑Wendy整容。更是对此感到惋惜,认为Wendy还是之前的样子更加漂亮。

  针对网友们的质疑,粉丝们也为Wendy辩解。有些人说她的脸因为2020年那次危及生命的手术而进行了整容手术,但许多人对这一理论不以为然。许多人注意到Wendy看起来和手术后的她不一样,有些人说她显然已经动了好几次刀。

  据悉,2019年Wendy参加SBS年末大赏活动,却不料舞台出现事故,Wendy从两米多高的地方摔了下去,导致她面部受伤,必须要接受整容手术,同时休养了好几个月,身体健康恢复之后,网友们便发现她的脸和之前有了明显的不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