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高歌宜兰史上最盛大户外售票演唱会 告五人带两场破4万歌迷一起点亮宜兰夜生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17 10:09:3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超人气乐团告五人【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回演唱会】宜兰场在3月16日、17日连两日抵达宜兰运动公园体育场,吸引4万歌迷一起“披星戴月”,宜兰之光告五人荣耀归唱,与家乡宜兰一起跳级再升级,一起度过宜兰前所未见最磅礴、史上规模最大的户外大型演唱会盛事!16日第一场演唱会上,告五人依着雪山山脉,乘着犬青爷爷南方澳的复刻渔船顺德号,远眺龟山岛灯塔视觉,创造山海一线的浪漫氛围,美景尽收眼底。360度无死角绕行全场,环游哈瓜世界。告五人带来3小时长、共29首歌曲,演唱会上更破天荒喷发近4000发烟火,累积长达约10分钟,点亮宜兰的夜空!

  告五人与国际涂鸦鬼才艺术家Lady Aiko跨界合作的演唱会视觉,在夜空下打造“最有趣”的华丽开场,独角兽与告五猪徜徉在超有趣宇宙中,炫目迷人的体验让全场卷入“告五人漩涡”。开场曲〈新世界〉旋律响起,30秒震撼烟火搭配“欢迎来到这个新世界”视频为巡回演唱会揭开序幕,告五人一句“宜兰!”引起全场尖叫欢呼,更以长达90秒的烟火伴随着歌曲收尾!紧接着飙唱千万点击量热歌〈爱人错过〉、〈丑人多作怪〉等歌曲,带着告五猪头套的哈密瓜手灯随着音乐摇摆, 2万人共度一场“披星戴月”的哈瓜世界!告五人透露:“从小到大,在宜兰开的演唱会,三只手指头数得出来,这里有我们的歌迷、朋友、家人。今天非常开心,有2万哈瓜在这里!”

  为了告五人《宇宙超有趣》全新视觉盛宴,主办单位大手笔斥近亿元台币巨资,呈现“天团级”演唱会制作规格。并重金打造7层楼高震撼主舞台,立体大螺旋结构,在声响、灯光、镭射、视觉层层堆叠下,将哈瓜们带到告五人银河宇宙中。不仅如此,告五人把最先进的演唱会技术带回家乡,是首位在演唱会上引进超巨大“全息风扇 3D hologram fan”的演出者。订制结合了超过15米长、共计24座全息风扇的巨型立体视效,让人陷入身临其境般的冒险,加上接连长达55米巨幅LED荧幕,呈现难以超越、最强烈的声光效果,引发全场欢呼声不断!而告五人继《新乐园|告五人2022爱在夏天演唱会】后,念念不忘的烟火美景也终于在家乡实现,3小时长的演唱会上密集施放近4000发烟火,累积约长达10分钟,点亮宜兰的夜空!

  告五人此次回到家乡开唱,情感联结非常深刻,将许多宜兰元素融入视觉,更耗时2个月完美复刻犬青爷爷的渔船“顺德号”,告五人也将“海洋”穿上身,云安一袭水手服让歌迷们大喊“超可爱!”,犬青与哲谦同样换上蓝色海洋风,由告五猪掌舵,在全场环状绕行。告五人表示:“顺德号对我们意义非常重大,不仅是第2张专辑《运气来得若有似无》封面的拍摄地,也是犬青爷爷的渔船,承载着我们对于歌迷、对于演出,想要航向大海的心愿,也承载着歌迷的信赖,很有意义。”也笑说:“这艘船真的完美复刻,连『晕船』都有同样的感觉,真的超级晃。”

  乘着“闪电爷爷”的顺德号渔船绕行全场,告五人非常兴奋地透露自己身在另外的摇滚区,离哈瓜非常近:“我们从南方澳把这艘船开来这里,我们一开出来,台下歌迷就冲过来,近的程度让我现在很想下去!”也呼吁歌迷们要注意安全。首次举办户外大型演唱会的告五人,笑说在宜兰开演唱会真的很担心天气,趁着今天没有下雨,晴空万里,邀请2万歌迷们暂时放下手机、放下社交软件,一起享受好天气,并演唱〈夜里无星〉,全场闭上眼睛沉浸在告五人的音乐盛宴。

  犬青表示:“这艘船施了魔法,好多深刻的回忆在这里发生,很谢谢大家来!”让云安吐槽说:“不会才刚开始你就要哭了吧?会不会哭太快!”告五人感性表示:“近距离看到大家,很希望记住每个人的脸与表情,这个回忆对我们特别重要。”接着云安话锋一转,开始介绍“宜兰套餐”,“宜兰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吃宜兰套餐『麻酱小、馄饨小』”,原来是麻酱面小碗加上混面汤小碗,更透露身为宜兰人的自己早餐都是这样吃,邀请大家体验当地美食。

  除了演唱会舞台规格跳级,告五人《宇宙超有趣》服装再升级!特制5套全新造型,紧接着在“夜生活”视觉艺术及造型上也大玩80年代的复古元素,犬青身穿绝美战袍性感登场,登上2层楼高、直径8米的圆形“瞬移魔法舞台”,移动至场中央距离哈瓜们不到2米,近在咫尺的距离让哈瓜们超兴奋。一连串〈带我去找夜生活〉、〈我想要占据你〉、〈法兰西多士〉电子摇滚舞曲,不停歇轰炸全场,告五人一句:“全场准备双脚离开地面!”搭配镭射光束将现场变成“大型派对”,2万歌迷嗨到爆炸!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