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太大!玩太疯!GX《大玩一票》演唱会150分钟表演不间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17 09:52:3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这次真的玩太大!玩太疯!鼓鼓 吕思纬与萧秉治组成限定团体“GX”16和17日一连两天在高雄流行音乐中心举办《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会。作为成团以来第一次的大型演唱会,GX当然卯足全力,除了talking外,表演150分钟精彩不间断,一首接着一首,不管抒情、电音、摇滚曲风,他们都一次唱足。甚至水陆空全包,无论是巨大的裸眼3D娃娃机和扭蛋机,或是清凉的〈Summer〉水枪派对,还是升上二楼观众席的“光合作用透明舞台”,所有精心设计的桥段,都让全场歌迷开心地从头到尾畅“玩”一整晚。

  既然是《大玩一票》,GX“不按牌理出牌”出场,两人从2楼高的巨大的娃娃机登场趣味十足,带来〈感觉犯〉、〈不按牌理出牌〉、〈专属魔力〉,以及新歌〈下半身管不住〉、〈Baby Girl〉等歌曲,一开场就嗨到全场都站起来。看到歌迷的热情,鼓鼓相当开心也打趣歌迷“怕这么多年过去,你们的体力会下降”歌迷大喊“不会”,气氛欢乐且热烈。

  然而这只是开始,欢乐气氛随着延伸舞台继续延伸。在演唱〈Summer〉时上演了一场水枪派对与台下歌迷互动,接着他们走上透明“光合作用舞台”升到2楼观众席,拿着相机走到歌迷身边,唱着〈外人〉、〈偷偷的〉和歌迷留下纪念的合影,通过音乐让歌迷尽情享受演唱会的乐趣。其实,在彩排站上娃娃机的透明高台以及“光合作用透明舞台”的时候,怕高的两人一度尖叫,但到了正式演出时,一听到歌迷尖叫声就不害怕了。

  除了舞台别出心裁,GX还诚意十足带了10位舞者+5人乐队,大阵仗南下演出。在歌曲演出上也相当耳目一新,不止演唱MP魔幻力量的好歌〈战神〉、〈Super Hero〉、〈Miss Incredible〉外,也各自演唱自己的歌曲,包括〈他一定喜欢你〉、〈毒药〉等歌,他们也选唱对方的歌曲〈可不可以别做他的情人〉、〈开不起玩笑〉,甚至原本独唱的〈外人〉、〈嗯哼〉都有GX双人版本,惊喜限定的演出,只在《大玩一票》演唱会。

  从成团到如今开唱,鼓鼓感触良多地说:“我们从战友变挚友,这十几年来非常不容易。GX一直被说是限定团,其实我们一开始都没有想太多,希望GX这两个字能带给大家希望,面对梦想一定要勇敢的走下去。”萧秉治也坦言:“以前在团体的时候,我跟鼓鼓因为创作有很多争执,没有想到几年后会有这个机会,因为GX再次站在一起。”也正因为经历了许多故事,两人感情也越来越好,鼓鼓告白说:“甚至让我觉得没有你不行。”萧秉治展现幽默的一面,开玩笑回应:“但舞台变得有点挤!”两人一搭一唱逗乐全场。最后在唱〈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前说:“GX不能只有我们自己,还有台下的你们,永远不会忘记一起合唱这首歌的时候。”气氛从欢乐转为感性。

  第一场演出完美落幕,17日的《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会,GX也预告准备了不同曲目,满足歌迷,跟GX再玩一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