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她选择和前夫和解了 这场争议终于落下帷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15 17:00: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报道称,日本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日前就大儿子的监护权一事和前夫江宏杰达成了和解,两人将会拥有共同权益,抚养儿子。

  福原爱大家都不陌生,她是一名非常受观众喜爱的日本乒乓球运动员,此前在伦敦好运会和里约奥运会上都曾获得过奖牌,也是日本运动员中的佼佼者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她便宣布退役,并且与中国台北运动员江宏杰结婚,两人在婚后育有两个孩子,生活还挺幸福的。

  但是在2019年年末两人感情出现了问题,开始分居两地,2020年便有了离婚的传闻。事实证明,媒体是对的,两人确实陷入了离婚争议,并就此开始了常年的官司纠纷。

  根据江宏杰的陈述,2022年7月,福原爱为了见儿子,暑假的时候入境台北,把大儿子带到日本后,就再也没有把儿子送回来。日本法院表示,已经要求福原爱将大儿子立刻送还给江宏杰,但是她并未执行。

  但是经过长时间的对簿公堂,福原爱最终同意与前夫和解。知情人士称,在大儿子监护权上,他们同意按照之前“共同监护”的方式,先将大儿子送回前夫身边,之后由两人共同抚养。

  据日本外国特派员委员会消息,福原爱计划在双方见面开始的时候自己先就孩子监护权达成的和解发表简短的讲话。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