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修成正果了?人气女团成员宣布与男友结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14 16:41: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去年年末艺人宋枝恩被曝与YouTube博主朴伟(Weracle)相恋,新闻曝光之后,宋枝恩也大方承认了恋情,表示两人正在交往,感情很甜蜜。

  而在认爱几个月之后,宋枝恩方面再次传来喜讯,韩媒称,她将会今年于10月9日与交往对象朴伟(Weracle)在首尔清潭洞举行非公开结婚仪式。

  说起宋枝恩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她是前Secret组合成员,也是组合中人气比较高的一位,有着不错的人气,还曾在影视剧中有过不错的表现,获得了大众的支持。在Secret组合解散之后,宋枝恩也开始独立发展,作为演员和歌手,虽然演艺活动少了一些,但生活还不错。

  去年12月她的恋情也被曝光,媒体方面称,宋枝恩与YouTube博主朴伟(Weracle)相恋。原本艺人恋爱并不是什么不可以的事情,但宋枝恩的恋爱对象与其他人不同,他是一名残疾人。当时公开恋爱消息的时候,很多人还为此感到担忧,不过,目前来看,两人感情很好,十分甜蜜,而且做出了结婚的决定,就真的是遇到良人了吧。

  据悉,朴伟本人在2014年因为意外事故而导致全身瘫痪,但他没有放弃,经过不断的努力,终于恢复了身体的部分活动能力,虽然目前只能坐轮椅,但他心态很乐观,也十分积极向上,在YouTube获得了不少人的支持和鼓励,能够自食其力赚钱养活自己。

  消息称,宋枝恩和朴伟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对彼此很有好感,通过相处之后,两人也决定交往,确定了恋爱关系。公开恋情之后,两人还参加了综艺节目,讲述了恋爱过程中的一些小故事,让网友们十分感动。

  不过,宋枝恩本人对于结婚的说法进行了否认,她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具体的结婚日期,但所有事情确实正在计划之中,如果有了确定的消息会通知大家。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