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电影《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定档 4月3日内地上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14 16:19: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日本著名漫画家宫崎骏的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在第9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佳外语长片,可以说是实至名归。而当天,该电影也宣布引进内地,如今这部口碑制作宣布定档。

  消息称,宫崎骏新片《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正式定档,内地将会在4月3日清明假期上映。据悉,这部电影灵感来自对宫崎骏有着深远影响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少年牧真人的母亲葬身火海后,他随父亲与继母组成新家庭。深陷悲伤的真人阴郁孤僻,难以融入新环境。一次意外,他跟随一只会说话的苍鹭闯入废弃的神秘塔楼,却不料进入了奇幻的“亡灵世界”,开始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冒险故事。

  主人公“牧真人”由山时聪真配音,木村拓哉、菅田将晖、柴崎幸等艺人声音出演,久石让担任音乐制作,米津玄师创作并演唱主题曲《地球仪》,影片还获得第9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第81届金球奖最佳动画片等多项国际动画大奖认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