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同学潘博文》立项将拍摄成电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14 10:44: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根据国家电影局关于2024年1月下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电影《不存在的同学潘博文》立项,备案单位: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

  据立项消息显示,电影《不存在的同学潘博文》故事梗概:之衡和好友潘博文进入地下室寻找意外掉落的羽毛球,出来后潘博文竟消失了,除了之衡没有人记得他的存在。之衡疯狂寻找潘博文,但除了他的记忆,这世上没有任何好友曾存在的痕迹。

  2019年8月,一篇“潘博文消失事件”相关文章被广泛传播,某网友发文称和一位同学以及潘博文一同进入废弃的宿舍大楼捡羽毛球,但潘博文从此再也没有出来,且所有人都完全不记得潘博文,连学生名单上也没有了他的名字。引起大量关注后,这位网友后发文解释潘博文是自己为了缓解孤独而创造出来的“幻想中的伙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