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超级厉害的姐姐!她又获奖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13 17:02: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8日,第47届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正式举办,各大奖项也都公开。此前,凭借电影《百元之恋》在第39届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演员安藤樱这一次凭借《怪物》再次获得该奖项,二次封后,让人表示惊喜,同时也感慨,安藤樱实在是太牛了。因为这场颁奖典礼上,她不仅拿了最佳女主角,还拿下了最佳女配角,着实让人感到十分惊喜。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安藤樱出道以来共获得了日本电影学院奖五个奖项,其中包括两个最佳女主角和三个最佳女配角,这个成绩与实力派役所广司并列第一,可见安藤樱的实力。

  这一次让安藤樱拿下最佳女主角的电影是《怪物》就是此前刚刚荣获柏林电影节最佳影片的那部,由是枝裕和执导,坂元裕二执笔编剧的一部电影,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小镇的故事,以大人和孩子的不同视角讲述,给观众们呈现了一个让人震撼的过程。安藤樱在电影中饰演的是女主角,她的表现确实相当精彩,很配得上最佳女主角这个奖项。

  安藤樱是继第2届大竹忍、第37届真木阳子之后,第三位同时获得最佳主角和最佳配角双料奖项的演员。过去的三次获奖经历加上本次的两个奖项,让她与获得五次获得最佳奖项的役所广司并列第一,成为获得最多最佳奖的演员。安藤樱对此也十分激动和开心,她称自己有点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

  说起安藤樱,这几年在日娱中活跃度很高,安藤樱并不是美女,但整个人气质很舒服,是那种很有魅力的女演员。每年都会有新作品和大家见面,可以演绎不同的角色,让人印象十分深刻,期待演员安藤樱更加精彩的未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