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美女为何执着于双眼皮 她被网友惋惜说“笑起来不甜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11 17:03:00

  美女为何执着于双眼皮 她被网友惋惜说“笑起来不甜了”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众所周知,韩国艺人美女辈出,不管是爱豆还是演员,长得漂亮的实在太多了。但有一些艺人总是不安于现状,想要变得更漂亮,所以会追求阵容,微调之类的,做好了是锦上添花,做不好可能就会让人感到十分遗憾。

  近日,女团Red Velvet成员朴秀荣Joy公开现身,就被广大网友惋惜,不该做微调的,感觉没有之前漂亮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Red Velvet在2014年出道,是SM推出的女团,也算是SM比较成功的女子组合了,虽然比不上少女时代,但在四代女团中也是有着一席之地的。成员朴秀荣Joy被认为是组合中的核心成员,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拥有着完美的好身材,唱歌也不错,发行过自己的个人专辑。随着组合出道年份的增加,朴秀荣也越来越出挑,成为很多人喜欢的偶像,作为歌手和演员进行发展。

  说道朴秀荣,除了与艺人陆星材之间的“假想情侣”之外,她的优越长相也是网友们经常会谈论的话题。犹记得2017年的年末舞台,朴秀荣一袭红裙,波浪长发,非常吸引人,朴秀荣也因此名声大噪。

  但近期朴秀荣再次出现在人们视野中之后,网友们却表示她的长相和之前不同了,完全没了个人特色。原因是朴秀荣做了双眼皮手术,这也让她之前的风格不复存在,笑起来完全没有了“甜美”的感觉,更像是网红脸。

  不过,也有粉丝表示朴秀荣并没有进行微调,视频中双眼皮的效果来源是双眼皮贴,可能当天的妆造不太好,导致状态出现了问题。但针对是否微调双眼皮的事情,朴秀荣本人并没有回应。

  目前,只能等待美女的下一个活动了,希望美女可以知道,你本来就很美,不需要再做什么多余的东西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