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第二集收视率突破8% 金秀贤-金智媛新剧越看越上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11 16:27: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都敏俊吗?没错,就是《来自星星的你》中的男主角,当年这部剧热播的时候可以说是火遍了整个亚洲,几乎所有人在看过这部电视剧之后都记住了都敏俊,同时他的饰演者金秀贤也人气大爆发,成为亚洲顶级韩流艺人。那一年,都教授成为了很多女生的理想型,那一年“炸鸡和啤酒”几乎风靡了哥哥国家和地区,街道上到处可见炸鸡店,创造了一个韩剧收拾神话。

  而在11年后的今天,金秀贤再次与朴智恩编剧携手,带来了一部另类的韩剧,它就是《眼泪女王》,目前该剧播出了两集,首播收视率5%,第二集就上涨到了8%,如此大跨度的增幅真的让人表示十分惊喜,同时感慨金秀贤和金智媛的号召力,果然是国民级别的演员。

  在该剧中金秀贤一改往常的角色形象,饰演的是毕业于名校最终入赘到财阀家的“憋屈”女婿白贤宇,他与金智媛饰演的女主角洪海仁原本是相爱的,但结婚三年,白贤宇并没有得到想要的幸福生活,每天都生活的很委屈,所以他决定离婚,但在他想要告诉妻子离婚的那一刻,却得到了妻子患癌症,生命只剩下3个月的消息。为了离开洪家不被报复,白贤宇改变了自己的想法,在妻子剩下的三个月内,他决定好好对待妻子。

  乍一看,这剧情似乎有些“疯癫”,但实际上按照白贤宇在洪家遭受的一切,又似乎很合理,而且该剧的故事剧情与之前朴智恩编剧的故事完全走向不同,让人好奇,这究竟要怎么圆?不得不说,朴编确实很会抓人心,牢牢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神。

  第一集简单地交代了故事的背景,可以说金秀贤是搞笑担当,一会哭一会笑却完全没有让人出戏的感觉,足以说明金秀贤演技的成熟。初看第一集,你会以为这是一个搞笑喜剧,但第二集又会给人不同的感觉,真的是“冰火两重天”。除了金秀贤贡献的“悲喜交加”的演技之外,金智媛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她在剧中饰演的是百货公司的社长,气场真的太强了,完全就是女王范,而且长得太好看了,怼脸镜头都非常美。能够明白为什么白贤宇会对她一见钟情了。

  虽然目前剧情还没彻底展开,但已经收获了大批的观众。金秀贤和金智媛两人是首次搭档,俊男美女很养眼,而且两人演技真的绝了,每一个表情和神态都蕴含着真情实感,可以说在演技方面没的说。而朴智恩曾创作过《来自星星的你》、《爱的迫降》等作品,每一部都是大热门,收视口碑双丰收,虽然开篇两集故事走向完全让人摸不透,但相信朴编的实力还是可以控制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