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获亚洲电影大奖终身成就奖 称要把亚洲的故事讲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11 09:38: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0日,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正式举办,著名导演张艺谋获得了终身成就奖,对于此,张艺谋也表示感谢,并且称将会继续拍摄电影,把亚洲故事讲好。

  张艺谋在获奖感言中表示,这是一个沉甸甸的奖,回顾自己28岁上摄影系、38岁导了第一部电影:“之后一直在喜欢电影、拍电影的路上。”

  同时,他还称:“电影承载了我们的梦想,今天许多许多优秀的亚洲电影人聚在这里,是因为它也在我们实现电影梦的路上。每个人都有电影梦,拍一个好电影很难,拍一个让大家记住的电影更难。亚洲电影今天在世界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许多许多的亚洲电影人追逐梦想。把亚洲的故事讲给全世界听。我希望这个奖项不是终点,是一个起点,我们追逐我们的梦想,我们继续努力工作,把我们亚洲的故事讲给全世界听。谢谢你们。”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