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破镜重圆!这一次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09 16:54: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Sexy Zone成员菊池风磨(29岁)与原乃木坂46成员、女演员白石麻衣(31岁)正在认真交往。虽然这是两人第一次被曝恋情,但媒体方面称,其实早在几年前两人就开始交往了,但中途有过分手,去年两人复合,这一次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

  根据报道表示,在几年前两人便开始交往,不过由于双方工作都很忙,见面时间很少,所以分手了。直到去年两人旧情复燃决定复合,这一次两人都是带着结婚的心情相处的,让人感觉到两人或许好事将近。媒体方面称,两人虽然现在也很忙,但还是会抽出时间在家里约会,分享温馨的浪漫时光。虽然媒体方面公开了两人的恋情,但知情人士表示,两人其实很在意粉丝,交往的时候也不会选择外出约会,以免被拍到伤害粉丝。

  很多人都很好奇,菊池风磨和白石麻衣两人之前也没有过任何合作,究竟是如何相互喜欢的呢?这就要从两人之间的朋友关系说起了。2021年,菊池风磨曾在节目中提到过“总的来说喜欢漂亮的,更倾向于姐姐”,比他大两岁的白石麻衣刚好就是他的理想型。22年,菊池风磨参加日本电视台节目《二宫先生》时曾碰上白石麻衣。节目中不仅叫“麻衣样”,还沉迷在白石麻衣认真思考的样子里,说自己“能看一辈子”。

  而白石麻衣也曾在广播节目中说出自己理想型:“喜欢跟我志趣相投,高智商还有趣的人。最好是擅长机械的。”菊池风磨毕业于庆应大学,智商高,活跃在各大综艺节目,同样非常符合白石麻衣的标准。

  另外,Sexy Zone和乃木坂46都是11年前出道的偶像团体。两人在同一时期的从事偶像工作,还多次在NHK红白歌会等音乐节目中合作。所以他们不仅是恋人,还是能够工作上能够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伙伴。

  随着杰尼斯事务所的改革,很多艺人也在今年宣布结婚,没有了恋爱限制,很多人猜测菊池风磨和白石麻衣是否也好事将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