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产后长达3年没有拍戏 韩智慧坦言“害怕回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09 11:30: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知名女演员韩智慧因为出演《新娘十八岁》、《金子轻松出来吧》等剧集被大众所熟知,是网友们很喜欢的女演员。但是从生下女儿之后,韩智慧已经很久没有出来拍戏,她在近期的综艺节目中也坦言自己很害怕复出,但必须要挑战自己。

  韩智慧在近日出演了综艺节目《Pyeon餐厅》,在节目中韩智慧也首次谈及了长达3年没有回归的感想。她表示有些担心,但仍然很想要挑战自己。韩智慧在2020年和老公结婚,2021年生下了女儿,之后便一直在家照顾孩子,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拍戏,近期她正在准备回归,并且拍摄了一部韩剧。

  对于自己长时间没有新作品,突然回归,韩智慧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她称“我害怕回归演艺圈,担心我是否能够融入其中,是否能够做得好,但我必须接受它并挑战自己,还好我做到了。”同时韩智慧还表示,“我已经休息了三年左右的时间,以前作为女主角我感到很大的压力。近日,我作为特别出演去拍摄现场时,感觉很舒适、新颖且有趣。现在似乎发生了很多代际变化,当我回来时,我既害怕又好奇我能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而对于自己现在的生活,韩智慧则是表示很幸福,她称:“我一生中做过的最好的事情便是生下我的女儿,她是如此珍贵和可爱,看着孩子慢慢成长是件非常快乐幸福的事,这是另一个层面上的快乐,这种快乐即使放弃很多东西也没有关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