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2024动画大赏榜单:《咒术回战》成最大赢家 最佳主角是那个男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08 16:36: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24年动画大赏近期公布了获奖名单,在2022年10月到2023年9月放送的所有动漫中选取最优秀和最有人气的。其中《咒术回战》独揽9项大奖,成最大赢家,而最佳男主角是所有人都很熟悉的那一位。

  在这一次的获奖名单中,出现名字最多的就是人气动漫《咒术回战》第二季,拿下了包括年度动漫奖在内的9项大奖,可以说是非常有影响力了,要知道年度动漫奖可是含金量十足的。而《鬼灭之刃锻刀村篇》则是获得了三个奖项,也算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巨人最终章》则是获得了两项大奖,成绩也不错。

  最让人在意的莫过于最佳主角奖项了,这么多年过去了,仍旧是他最受欢迎,他就是《海贼王》中的路飞,可以说是实至名归。而最佳配角奖则是颁给了《咒术回战》的五条悟,同时声优奖颁给了五条悟的配音老师中村悠一,实至名归。

以下是获奖名单:

  年度动画:《咒术回战》第2季

  最佳监督:御所園翔太《咒术回战》第2季

  最佳配角:五条悟《咒术回战》

  最佳声优:中村悠一《咒术回战》五条悟

  最佳动作:《咒术回战》第2季

  最佳摄影:《咒术回战》第2季

  最佳角色设计:《咒术回战》第2季

  最佳OP:《咒术回战》第2季『怀玉·玉折』OP主题曲《青のすみか》

  最佳ED:《咒术回战》第2季『怀玉·玉折』ED片尾曲崎山蒼志《燈》

  最佳歌曲:《我推的孩子》OP《IDOL》

  最佳长篇动画:《海贼王》

  最佳主角:路飞《海贼王》

  最佳电影:《铃芽之旅》剧场版

  最佳奇幻动画:《鬼灭之刃 锻刀村篇》

  最佳动画制作:《鬼灭之刃 锻刀村篇》

  最佳艺术指导:《鬼灭之刃 锻刀村篇》

  最佳剧本:《巨人》完结篇

  最佳配乐:《巨人》完结篇

  最佳喜剧动画:《间谍过家家》第2季

  最想保护的角色:阿妮亚《间谍过家家》

  最佳恋爱:《堀与宫村piece》

  最佳原创动画:《杀手奶爸》

  最佳日常:《孤独摇滚》

  最佳新作动画:《电锯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