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不愧是公认的颜值TOP 网友惊叹她的美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07 17:04: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Kpop自产生以来一直都是大众十分喜欢的一种流行音乐,这些年韩流的发展也让更多人见识到了Kpop的魅力。随着时代的发展,韩国音乐组合也不断增多,目前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爱豆偶像们除了舞台实力之外,颜值也是必不可少的。

  很多人都知道五代团里美女很多,包括田姬振,金珉周,张元英,柳智敏等等,但这些人里究竟谁是TOP至今也没有定论,各有各的美,很难达成统一。但如果说起第四代女团的颜值TOP,大家心中倒是有了统一的标准和认识。在所有四代女团中,能够让大家沉浮的也就是女团Red Velvet的队长IRENE了。从出道开始IRENE就被认为是四代最具代表性的神颜,到如今都依然是,甚至很多人都表示在颜值上,IRENE完全不输给五代女团。

  IRENE在组合中年纪稍长,是组合的队长也是门面。她出生于1991年,今年已经34岁了,但仍旧保持着非常漂亮的脸蛋,完全看不出已经超过30岁了,之前机场的路透图,她双马尾造型公开之后,立即引发了在场媒体的关注,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这个造型真的非常漂亮,很适合IRENE。

  当然IRENE因为神颜出圈图还有很多,不管是机场还是舞台,她的颜值都没有输过,被称为四代神颜完全是合乎情理的,正确的,客观的。

  出道以来,IRENE也十分努力,希望组合可以变得更好,虽然之前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但IRENE也亲自道歉并且反省,她也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会积极改正,粉丝们也表示会继续支持她。

  目前,IRENE已经与SM完成了续约,未来也会继续与SM合作,有消息称,Red Velvet组合将会在今年发行新专辑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