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保持沉默一周后,她手写道歉信,请求粉丝原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07 16:36:47

  保持沉默一周后,她手写道歉信,请求粉丝原谅……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流圈总是喜欢道歉,不管是爱豆还是演员,总之犯了一些小错误就喜欢进行道歉,而粉丝们也很吃这一套,只要偶像说话了,那么就会毫无底线地原谅“TA”。

  近日,因为恋爱新闻备受争议的柳智敏在沉默一周之后终于回应了,她通过社交平台公布了一封手写信,在信中真诚道歉,并且请求粉丝们的原谅,但对于自己谈恋爱的事情,只字不提。

  据悉,与演员李宰旭的恋情曝光之后,柳智敏遭到了粉丝们的联合抗议,希望她可以结束这段恋情,专心于演艺事业。在沉默了许久之后,柳智敏终于回应了,但在信中她没有提及恋情的事情,看样子也是并不想分手。

  柳智敏表示让大家感到震惊非常抱歉,因为有些慌张,所以回应的晚了。她称非常清楚让粉丝们失望了,能够理解大家的心情,希望可以通过这封信来传达自己的歉意和感受。她表示,自己今后会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待而继续努力的,会变得更好,也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她。

  这封道歉信虽然传达了柳智敏道歉的心意,但在信中她始终没有提及和李宰旭的恋情,很多人表示“只字不提恋爱,看来是并不打算分手”,“不想分手,但钱还是要赚”,“钱要挣,恋爱也要继续谈,什么好事都让她占了”。

  据悉,柳智敏与李宰旭相识仅一个月便开始交往,双方经济公司也表示两人正在相互了解之中。而柳智敏谈恋爱的事情公开之后,粉丝们也感到不解,不少大粉都进行了抗议,希望柳智敏可以分手,专心于事业。

  为什么柳智敏谈恋爱会引发如此大的风波呢?要知道,目前韩国五代女团正在进行较劲儿,都想让组合更上一层楼,成为五代第一,这其中柳智敏所在的组合aespa是很有潜力的一个,毕竟柳智敏目前人气在五代里可以说是TOP了,如果组合能够再创下一个奇迹的话,成为顶流女团指日可待,但组合人气成员在这个时期曝出恋情,无疑是对组合发展没有任何帮助的,可能还会让组合就此走下坡路,所以粉丝们的生气是有理由的。

  不过,目前来看,柳智敏是铁了心的要谈恋爱,她表示自己会比以前更加努力,也希望粉丝们可以继续支持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