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广末凉子正式复出 势头如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06 16:42: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个月16日,艺人广末凉子正式复出,宣布从待了26年的事务所中退出,并且成立个人工作室,今后将会独立发展。不仅如此,为了宣布自己回归,她还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了一张最新的图片。

  广末凉子开设的个人事务所名为“R. H”,在宣布独立的第一天,她就公开了自己的最新写真照,抓住了网友们的视线。照片中,广末凉子穿了一身黑色吊带,展示了自己的好身材,白皙的肌肤让人感到十分羡慕,称赞广末凉子保养有方,还有不少人表示支持广末凉子复出,这也为她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去年,日媒爆料称广末凉子和名厨鸟羽周作的不伦恋情,两人属于双双出轨,后来广末凉子被经纪公司给予了无限期停业的处分。经过半年多的沉寂之后,广末凉子也宣布复出,并且退出所属社,重启演艺事业。她表示自己会努力的,感谢大家的支持。

  虽说广末凉子之前犯过错误,但毕竟有着二十几年的从业经历,人气也颇高,加上演技好,喜欢她的人实在太多了,对于广末凉子的复出,粉丝们大部分都表示支持,目前广末凉子个人社交网站的粉丝关注人数已经超过了4万,可见她的受欢迎程度。业内人士称,虽然广末凉子的事业会受到一些影响,可能一些地上波电视剧出演机会少了,但舞台剧什么的还是会有很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