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为女儿怒怼网友 希望甜馨不要去听世俗语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06 16:11: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李小璐发文鼓励女儿甜馨,并且怒怼网友,希望甜馨可以不要去听世俗的耳语,做一个快乐的人。

  此前,甜馨在微博发布了一张COS初音未来的图片,因为没有戴发饰被一些网友攻击,对此甜馨也进行了道歉,并且注销了账号。这也让很多网友特别心疼这个女孩子。近日,李小璐在社交平台发文支持女儿,写到“别听世俗的耳语,去看自己喜欢的风景”,鼓励女儿不要受网友恶评影响。有评论说甜馨遭受的伤害都是李小璐造成的,她回复:“不,是你造成的”,还怒怼发表恶评的网友“你账号怎么没有脸呢好大儿”。

  据悉,李小璐和贾乃亮两人结婚多年孕育了女儿甜馨,而两人离婚之后,甜馨和妈妈一起生活,母女之间感情很好,而贾乃亮也会腾出时间陪伴女儿,即便分开,一家人之间也都保持着很好的感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