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柳智敏恋情不被看好,站姐联合施压不参加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05 17:04: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女团aespa成员柳智敏因为恋情成为了娱乐圈的热门话题。她与演员李宰旭的恋爱事件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毕竟柳智敏才出道4年,而且偶像与演员不同,是靠着粉丝吃饭的,更何况柳智敏所在的组合正处于事业上升期,这个时候恋爱,确实会给个人事业带来巨大的影响。

  因为柳智敏的恋爱事件,一些她的大粉也进行了反对,甚至在其经纪公司SM楼下开卡车示威,希望柳智敏可以分手。近日,柳智敏的活动,站姐也没有参加,试图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柳智敏结束刚开始的恋情。

  粉丝们用卡车喊话,称柳智敏没有心,只认识了一个月就开始交往,这是对自己和粉丝的不负责任,更何况组合即将要回归,柳智敏作为队长一点也不考虑组合和其他成员,十分没有事业心,让人感到气愤。而在近期柳智敏有公开的线下活动,去的粉丝也很少,据悉这是柳智敏公开恋情之后的首个活动,粉丝们大概还不能调理好。

  虽然有些人认为粉丝有些过于在意了,但柳智敏作为人气偶像,出道4年就恋爱确实有些“偶像失格”,粉丝们做出这样的选择也是有情可原的。不过,目前柳智敏并没有进行回应,不知道她是否会在意粉丝们的看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