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边美波-赤楚卫二将共同主演新电影 大热推理小说改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04 16:07: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报道表示,人气演员渡边美波和赤楚卫二两位演员目前确定将会迎来首次合作,两人将担任电影《六个撒谎的大学生》主演,上演超级烧脑的悬疑推理故事。

  根据消息表示,电影《六个撒谎的大学生》改编自人气大热推理小说,该剧原作十分有人气,目前已经销售突破40万部。小说以就职活动为舞台,巧妙揭露6个登场人物另一面的“密室悬疑”要素,和一边验证各自被揭露的谎言和罪过,一边面对自己人生的“青春悬疑”要素相结合。压倒性的质量和精彩伏笔成为话题,席卷了各种推理小说排行榜。

  有着原著的人气加持,该小说也确定拍摄成为电影,而且邀请了人气演员渡边美波和赤楚卫二主演。两人都是当下日本娱乐圈十分有人气的演员,首次合作让人很是期待。与此同时,其他剩下的演员还都在保密之中,是什么样的阵容,着实是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

  目前,该电影还在制作中,不管是原著作者还是导演都对这部作品很有信心,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十分好的观感体验,该电影确定会在2024年的11月22日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