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再次同框!汤唯去看了IU的演唱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04 11:33: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歌手IU李知恩正在举办演唱会,而汤唯也到现场支持好友,两人同框着实让人感到惊喜。

  据悉,IU今年准备开启歌手活动,不仅会发行新专辑还将会举办演唱会,目前正在韩国进行巡演。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演员汤唯也出现在了IU的演唱会上,这着实让人感到十分高兴。

  此前,IU发行新歌之后,网友们发现汤唯出现在了IU的MV当中,在这部MV中,汤唯和IU饰演一对母女,两人的表现都很精彩,让人大呼期待两人的合作。而汤唯和IU还相互换了手写信,给予彼此最美好的祝福。

  汤唯在韩国很受欢迎,是韩国人气颇高的中国内地女星,她曾出演过电影《晚秋》、《分手的决心》等韩国影片,还拿了百想和青龙影后,是国民级别的女演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