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涉毒韩星朴有天没有退出娱乐圈 海外举办粉丝见面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02 17:02: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此前涉毒的艺人朴有天目前正在马不停蹄地进行海外见面会,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

  根据报道表示,朴有天本人于本月的9日在日本举办了出道20周年粉丝见面会,现场情况也被报道出来,朴有天为了哄粉丝们开心,在现场进行各种活动,大方放送脸颊爱心、手指爱心等粉丝服务,获得了粉丝们的推崇。

  不过,相比于以前,朴有天发福的身材让网友们表示不忍直视,还称艺人真的太好当了,不进行一下身材管理吗?比如发福的身材,朴有天粉丝见面会的门票价格则是更加让人感到震惊和无语。

  据悉,粉丝见面会的价格约是21万韩元,dinner show则是约46万韩元。这个价格在任何艺人的粉丝见面会中都是很高昂的,而且网友们称,朴有天举办dinner show的餐馆平时价格只需要1-2千日元,是非常普通的餐厅,售价这么贵是怎么好意思的,还称不理解粉丝们的行为,为这样一个劣迹斑斑的艺人真的值得吗?

  说起来朴有天也是非常有知名度的,在没丑闻缠身之前,他也曾是红极一时的顶级偶像,东方神起和JYJ时期积累的人气可以说是非常鼎盛了,而且朴有天本身有演技,作为演员发展也非常不错,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只可惜他本人不珍惜,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让人恨得牙痒痒。

  朴有天自从入伍服兵役之后就争议不断,先是被爆出性侵传闻,事情解决之后又被曝与黄荷娜交往且订婚,最终两人婚没结成,朴有天的路人缘也消失殆尽。不仅如此,在这之后,他还被曝吸毒,最初朴有天对吸毒是不承认的,还表示如果自己真的吸毒了,就退出娱乐圈,最终在警方的调查中,确定朴有天吸毒,他也被判刑10个月并且缓刑2年。结束刑罚之后,朴有天没有按照自己的承诺退出娱乐圈,而是继续进行演艺活动,韩国混不下去,就到海外发展,举办粉丝见面会和演唱会,即便不演戏了,也混得风生水起。

  但让人感到惊讶的是,朴有天在去年又被曝出滞纳税金的问题,去年12月媒体报道称,朴有天从2016年开始共有5笔税金未缴纳,总滞纳金高达4亿900万元。而朴有天不仅是逃税,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在朴有天与Recielo以及Have Fun Together娱乐的损害赔偿诉讼中,判决朴有天方败诉,因此身为败诉方的朴有天及Recielo须向Have Fun Together娱乐支付5亿韩元赔偿。

  在各种争议缠身之下,朴有天仍是坚毅地进行着海外活动,努力赚钱,吸引了外界的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