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X GX率50位歌迷抢先玩 「夜游高雄,大玩一票演唱会前哨站」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01 14:46:1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宠粉快闪召集令,就在「丁当 Della X GX 鼓鼓 吕思纬、萧秉治夜游高雄,大玩一票演唱会前哨站」!丁当与GX 3月9-10日、16-17日都即将在高雄举办《夜游 A Night Tour》和《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会,连续两周接力开唱不停歇的三人,近期除了如火如荼练团、练舞准备演唱会外,29日也特地快闪到Cross Café 克劳斯咖啡-高雄店,为精心举办的展览「夜游高雄,大玩一票演唱会前哨站」揭幕,宠粉的三人,惊喜现身会场与幸运的50位粉丝们互动,明明要当导览员的他们,展区好玩好拍到自己抢先拍,除了好拍也有好吃的美食,让进场的粉丝大呼好吃、好看、好好玩,真的「大玩一票」超幸运!

  来到「夜游高雄,大玩一票演唱会前哨站」展览,五大展区中集结了过去丁当及 GX音乐演出的精华,三人也化身导览员,一一为粉丝们揭密现场的设计巧思。首先来到第一展区,一进门走过彩虹大道,映入眼帘就会出现一个小舞台,丁当的粉丝正觉得眼熟的时候,丁当也透露,这正是她在北流演唱会光之KTV舞台的延伸舞台缩小打造版本,建议粉丝们都带麦克风来,站上舞台身历其境体验,此时投影也会出现观众,仿佛跟着丁当升到2楼,沉浸式感官体验让人人都可以情歌天后。

  而随着视线左转,马上来到GX展区,第二展区是DEMO试听台,有鼓鼓和萧秉治的创作demo,窥探他们音乐的最初,第三展区则是GX拍摄〈Baby girl〉MV场景及大型道具超大爆米花桶、还有GX 1:1动态人物甜蜜合照LED背板,男友力爆棚的展区让GX粉丝们都为之疯狂,开心合照、一起手比爱心,鼓鼓与萧秉治现场也与粉丝们分享当时拍摄〈Baby girl〉MV的花絮、抢先体验打卡拍照,两人都直呼:「很不可思议,在这看到所有作品呈现,还是用展览的方式!太酷、太好玩了!」

  除了沉浸式体验玩法拍照外,第四展区也展示出丁当、鼓鼓、萧秉治三人演唱会造型,以及第五展区「我爱他心锁」装置,让歌迷能锁上爱情锁,相当浪漫,除此之外,第六展区旁也有大型「招爱夜猫」提供现场打卡拍照,尤其丁当常常有红娘之称助攻粉丝求爱,因此许多求爱的粉丝们也盼望能在招爱夜猫前拍照,希望未来能有好姻缘。

  而最后第七展区B’IN则出现一大片的许愿树,来观展的粉丝们都可以写下心愿吊挂在树墙上,希望大家可以许愿梦想成真,而许愿树也埋彩蛋,除了可找到丁当、鼓鼓和萧秉治三人写下自己要跟歌迷说的话,他们也有惊喜送给歌迷,就藏在许愿树上,歌迷找到卡片后,届时凭卡片到演唱会现场兑换好礼。

  逛完七大展区,丁当回忆涌现,她说:「看到《我爱你恋习曲》的衣服,回想2015年站上小巨蛋的回忆,己经很久没有办大型演唱会,所以这次很开心在高雄办演唱会,还能一连二场,很感谢歌迷支持。」而鼓鼓看着造型服,透露蓝色西装造型只在《听到请回答》演唱会出现过,自己也很难得再见到它,只不过他看到萧秉治的《Project X》演唱会造型,更让他惊讶,他打趣笑说:「原来秉治的造型那么低胸,那GX演唱会会可以比较露喔!」萧秉治则接招笑回:「露的重责大任就交给鼓鼓」,而他也透露自己印象最深是「认爱套餐」,没想到自己也能有专属的限定美食,好吃又好拍。

  除了好看、好玩外,展区也有好吃的餐点要让大家大块朵颐!分别推出「丁当夜游限定」以及「GX认爱限定」,消费出示丁当《夜游》北流或高流场、GX《大玩一票》高流场演唱会门票及拍照现场打卡,即可享受当场优惠活动。更多相关活动资讯,请关注丁当、鼓鼓 吕思纬、萧秉治官方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丁当 Della X GX 鼓鼓 吕思纬、萧秉治】夜游高雄,大玩一票演唱会前哨站活动资讯:

  活动日期:3/3~3/29

  活动时间:周一~五、周日:11:00-20:30(除3/15开放至17:00)周六:11:00-17:00

  活动地点:Cross Café 克劳斯咖啡 - 高雄店

  高雄市前镇区民权二路6号B1(近捷运狮甲站2号出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