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Wonderful Word》男女主年龄相差26岁!金南珠称:没有感情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01 10:03: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金南珠和车银优两人主演的电视剧《Wonderful Word》正式举办了发布会,该剧确定将会在3月1日首播,观众们十分期待。

  该剧由金南珠和车银优担任男女主角,两人之间有着26岁的年龄差,这个年龄差距让很多人感到惊慌,特别担心两人在剧中的感情戏让人无法带入。但作为该剧女主角的金南珠在节目中给观众们打了一针强心剂,她表示自己和车银优在剧中不是情侣,没有感情戏。

  演员金南珠是韩国著名女演员,之前就曾多次主演大女主剧集,这部《Wonderful Word》也不例外,同样是大女主剧集,但车银优饰演的男主角戏份也不少,两人在剧中还有很多对手戏。所以观众们很好奇两人是否有情感纠纷,但因为男女主之间年龄差距很多,观众们又担心无法带入。

  不过,金南珠表示,她和车银优在剧中不是情侣,没有感情戏,请大家放心。根据此前剧方公开的人物关系图和预告来看,金南珠饰演的女主角殷秀贤是一名作家,原本应该是拥有幸福生活的她,却因为意外而无辜失去了年幼的儿子,她亲自处决加害者后过着凄惨的生活。而车银优饰演的男主角权善律也与殷秀贤有着同样的悲惨经历,年少时失去父母以后,他同样过着不幸福的日子,两个悲惨的人相遇之后,相互治愈的故事。

  在人物关系图中,金南珠和车银优确实没有直接的关系,两人之间唯一的联系便是殷秀贤曾经的狱友张馨子,而张馨子和权善律有着怎样的交集也让人十分好奇。究竟两个人之间有着怎样的联系,又是如何相互治愈的,让人们十分期待剧集的播出。

  今晚,3月1日,该剧将迎来首播,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