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故事】23年后再看《三少爷的剑》 被里面的女演员美翻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2-29 17:06: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01年6月,一部改编自古龙经典小说的电视剧《三少爷的剑》开播了,虽然该剧对原著进行了魔改,但播出之后还是获得了大众的喜欢。观众们心疼谢晓峰的遭遇,也意难平他和慕容秋荻的结局。而该剧的那首片尾曲《精忠报国》更是很多人的最爱,屠洪刚老师的声音一出来,就让人震撼了。

  如今,该剧已经播出23年了,再次回看,感慨那时候的女演员真的好漂亮,只是简单地化妆,就能将古典美女的气质很好地演绎。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这部剧中的美女演员们。

  1.慕容秋荻

  首先是这部剧的绝对女主角慕容秋荻,她是由演员俞飞鸿饰演的。俞飞鸿的长相不用说大家也都看得到,真正的大美女,而且气质好,不管演什么样的角色都能很好地掌握,是那个年代的顶级美女演员。这几年,俞飞鸿也在回归,而且演戏不停歇,仍旧是大众眼中的优秀女演员。

  慕容秋荻是大家闺秀,与谢晓峰相爱,并且怀了对方的孩子,只可惜,两人因为误会而分开,她自己还因为纪纲的陷害而失去了清白,最终不得不和纪纲在一起。最终慕容秋荻为了报仇而心性发生了改变,好在谢晓峰拯救了她,两人也算是另一种圆满吧。

  2.铁真真

  铁真真是谢晓峰结义大哥铁铉的女儿,也是一个长相漂亮的大美女。当年谢晓峰为了保护皇子而当着朝廷的人杀死了自己的大哥,这也让铁真真对谢晓峰恨之入骨,发誓要为爹爹报仇。只是她不知道,自己的时候鬼面人其实就是谢晓峰。当铁真真得知一切真相的时候,她的内心是纠结和痛苦的,对谢晓峰也开始有了不一样的情愫。

  饰演铁真真的演员是陈莹,也是一位大美女,虽然算不上惊艳的那种漂亮,但绝对是美女演员。陈莹这些年作品并不多,大家熟知她的应该是《还珠格格》中的柳红。

  3.朱芊芊

  是由演员张静初饰演的角色,剧中是郡主。有些刁蛮任性,但也活泼可爱,喜欢谢晓峰和慕容秋荻的儿子丁小弟,只可惜,最终两人也没能在一起。

  当年张静初出演这部剧的时候才20出头,正是最好的年纪,她也通过这部剧被大众所熟知,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之后张静初出演了很多影视剧,还拿下了不少的国际奖项,发展相当不错。这几年,作品减少,但也一直活跃在大众视线中。

  4.苗小莉

  在这部剧中也是一个命运悲惨的角色。她原本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为了生计不得不从事见不得人的工作,父母对她不理解,只有谢晓峰不嫌弃她,并且帮助她走出困境,这也让苗小莉很感动,喜欢上了谢晓峰。但命运总喜欢捉弄人,苗小莉最终也没能得到谢晓峰的爱,她和家人被谢晓峰的仇家残忍杀死,让人遗憾和惋惜。

  饰演苗小莉的是演员杨若兮,名副其实的大美女。空政歌舞团出身的,学过芭蕾舞,不管是长相还是身段都非常好,1996年正式出道,出演过很多剧集,比如《康熙微服私访记》、《秦始皇》、《北平往事》等等。

  5.纪情

  是纪纲的妹妹,在剧中这个角色由演员霍思燕饰演。霍思燕的美丽就不做过多的赘述了,长得确实好看,更何况那时候霍思燕才20岁,可以说是嫩得出水,漂亮非凡,虽然是刚出道,但她底子好,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表演非常精彩。

  纪情也是一个不幸的女孩子,才结婚,丈夫就死了,年纪轻轻就成为了遗孀,让人十分心疼,好在最终有燕十三的陪伴,两人相互厮守,退隐江湖,过上了幸福的日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