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否认直播哭穷 称谁能拿出证据悬赏5斤茶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2-29 14:29: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李亚鹏在直播中哭穷引热议,甚至还登上了热搜,李湘的前夫李厚霖甚至给李亚鹏进行了大赏。

  不过,李亚鹏在29日回应直播哭穷上热搜,他否认直播哭穷,更是称要对能拿出他直播哭穷视频证据的人悬赏五斤茶叶,部分网友对此感到很无语。

  说起李亚鹏,当年也是非常有人气和名气的男演员,几乎合作的都是大咖导演和演员,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人气小生,大流量级别的,毕竟《将爱情进行到底》、《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等等,都是口碑很不错的剧集,而且那时候李亚鹏长得也挺帅气,粉丝很多。

  但李亚鹏不满足于在娱乐圈的发展,很想要拓展自己的根基,想要变得更好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李亚鹏在经商之道上似乎少了一点运气,总也找不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屡屡都是失败告终,还因为做生意而欠了巨额的债务。

  他此前在直播中也是如此讲述的,称自己这些年来一直在还债,已经还了10多年了,引发热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