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千年一遇美少女桥本环奈出写真集了 纪念25岁生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2-29 11:24: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众所周知,日娱经常出现各种美少女,其中演员桥本环奈就被成为是“千年一遇美少女”。这个可能有点夸张,但也从侧面证实演员长得确实好看,而现在,“千年一遇美少女”桥本环奈出新写真集了!

  根据消息表示,桥本环奈的写真集将会在本月推出,这是她时隔好久再次拍摄写真集,为的是纪念自己25岁生日。她表示出道以来一直在不断地拍戏,很少有休息的时候,想要趁着这个时候进行休息,让身心放松,所以这一次的写真集她和工作团队一起去了国外,享受美景的同时,进行拍摄。

  根据桥本环奈自己的发文,她说这一次的写真集与以往有着很大的不同,自己和团队一起去了西班牙,在哪里进行了拍摄,这是一本纪念青春岁月的写真,有着清纯和性感,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她本人还表示这是自己目前为止最喜欢的写真集,有着很高的水平。

  据悉,在这套写真集当中,桥本环奈换了19套衣服,每一套衣服都是根据自身进行挑选的,是十分合适的,可以展现属于她的不同魅力,写真集共计有144页,每一页照片都是她亲自挑选的,让人很期待。

  桥本环奈出生于1999年,是目前日本人气颇高的女演员,她出道以来也拍摄了很多影视剧,各种类型的都有,让大众看到了桥本环奈不同的一面,同时也在期待她今年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