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柳智敏宣布与李宰旭恋爱 她还能超越张元英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2-28 16:59: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的韩国娱乐圈真的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又有爱豆被曝出恋爱新闻了,这一次是女团aespa核心成员柳智敏,而她的恋爱对象是演员李宰旭。

  在SM承认柳智敏的恋情新闻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赶到担忧,有担心柳智敏个人资源的,还有担心aespa组合发展的,更有一些网友比较关注柳智敏和张元英之间的五代女团TOP的争夺。

  aespa目前是SM旗下最年轻的女子组合,组合在2020年出道,目前出道迈入第四个年头,正处于上升期,而且最近组合的风头很好,有望突破自身,更上一层楼,但在最关键的时期,组合人气成员被曝恋爱,多少让粉丝们遭受了打击,更加担心组合未来的发展。

  其实,爱豆谈恋爱并不少见,这么多年,爱豆恋爱结婚的也有很多。但作为柳智敏来说,这恋爱来的有些太早了。组合如今才出道不到4年的时间,而且目前正处于上升期,她作为组合的核心成员和队长,却是最早恋爱的那一个,不管从哪方面来说都是偶像失格。而且根据消息表示,柳智敏和李宰旭两人认识也才1个多月,是一见钟情,彼此之间还不是很了解就开始恋情,很难不让人怀疑“恋爱脑”。

  当然,爱豆恋爱不犯法,但很多时候会触犯粉丝们的大忌,要知道爱豆是靠着粉丝吃饭的,尤其是柳智敏这种人气爱豆,粉丝不在少数,她公布恋情,很大可能会失去大部分的粉丝,影响是很致命的。要知道,柳智敏算是5代女团中的佼佼者了,人气非常高,能够与之抗衡的就是张元英了,每次各种投票,一二名都是在这两人之间产生,大部分时候柳智敏更胜一筹,也就是说柳智敏的死忠粉很多,但这一次之后,就很难说了,就连网友们也称“张元英不战而胜”。

  而且,在柳智敏公开恋情之后,韩媒报道称,SM的股价出现了暴跌,下降4%,已经形成了吊桥效应,让人十分担忧。尤其是,不久之后,aespa还将发行组合出道以来的第一张正规专辑,专辑销量会如何让人十分忧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