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群书为姚安娜回怼汪海林:有失您的身份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2-27 11:05: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张颂文和姚安娜两人主演的电视剧《猎冰》正式播出,该剧虽然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扫黑题材,但播出之后口碑不一,观众们对于张颂文饰演的角色挺喜欢,但相对于担任女主角的姚安娜来说,更多的则是批评。

  很多人认为姚安娜没有演技,全靠家里的背景获得了这么好的资源,对姚安娜的批评很多,还有吐槽的。汪海林也针对姚安娜的演技进行了点评,称姚安娜演技不好,没有表演天赋,还把姚安娜和其他人进行对比,引发热议。

  针对此,《猎冰》导演高群书发文回怼汪海林,他表示姚安娜演技有问题可以讨论,但和那些犯罪的人类比就有失您的身份了,直言汪海林这番话语很过分。过了一会儿,高群书再次发声,表示:“做为一个行业前辈,对年轻人,不要灭杀,不要辱骂。这是我们年长者的基本素质。 ”

  姚安娜作为艺人出道,家里人是很支持的,不过身为华为二公主,这个身份也确实让她遭受了很多,可以说是好坏都有,一把双刃剑。但部分网友也称,姚安娜的演技没有那么坏,可能确实还不完美,还需要不断进步,希望大家可以善良看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