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回应贫困女孩争议 称对孩子的家庭存在误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6-04 16:58: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日,黄渤回应节目中资助贫困女孩,表示对女孩的家庭存在误解,也称相信每个人都是因为抱着善意而关注,但也希望大家在她紧张的学习阶段给孩子一个安静的空间。对于小媛丽的明天充满期待!

  据悉,在《极限挑战》节目中,黄渤一行人来到桂林一所乡村小学,偶然发现一个爱跳舞的小女孩媛丽,当时黄渤为这个小女孩过生日,还给她买了电话手表和平板,满足了小女孩的愿望。而近日“小女孩的奶奶打小女孩的头”“小女孩的手表被妈妈摘下来给了弟弟”等行为引发热议。

  对于此,黄渤也进行了回应,他写道:“和小媛丽的相识是一场美好的缘分,大家一定曾被这个闪光的女孩所打动过。小媛丽后来也经常跟我分享她不同阶段取得的成绩。对于孩子家庭存在的一些误解,相信每个人都是因为抱着善意而关注,但也希望大家在她紧张的学习阶段给孩子一个安静的空间。对于小媛丽的明天充满期待!也再次感谢大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