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EXO再出走三位成员 SM股价暴跌创新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6-01 14:33: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EXO成员边伯贤,金珉锡和金钟大三位成员方面向SM发出了解约诉讼,要求解除双方的专属合约,消息曝光之后立即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议论,再次出走三位艺人,也让SM的股价暴跌,创新低。

  根据消息表示,边伯贤,金珉锡和金钟大三人在今年的3月21日就曾要求SM公开结算明细,但公司都没有履行,多次拒绝艺人的要求。除此之外,SM不仅要签订长达12年乃至13年的专属合约,还想让艺人们再次在后续合约上盖章,各自主张最少17年或18年以上的合约期限,这是S.M对艺人们反复进行极其不当的蛮横行为。因此,三人决定向SM提出解约。

  在三人提出解约的诉讼之后,SM的股价也出现暴跌的情况,达到了历史新低,让人怀疑SM是不是真的要完蛋了。

  其实,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并非第一批向SM提出解约的艺人,除了以完整体离开SM的神话组合之外。2009年金在中,金俊秀,朴有天也曾就合约问题向SM提出解约,三人也离开了SM和东方神起,但那时候SM势力强大,根据韩媒爆料称,SM对三人进行了打压,这也就是为何在离开SM之后,三人不能参加打歌节目的原因,让人感到十分遗憾。

  而在2014年,还没有犯错误的吴亦凡也离开了SM,同年10月鹿晗也出走,第二年黄子韬离开,EXO由原来的12人变成了9人组合。如今,边伯贤,金珉锡和金钟大也确定要解除专属合约,这不得不让人怀疑SM内部真正存在不平等条款甚至压榨艺人的行为。

  早些年,SM曾是韩国娱乐圈帝王一般的存在,很多人气组合都是出自SM,但这几年SM的发展存在弊端,推出的组合虽然人气不错,但始终没有达到顶峰的。今年又发生了股权争夺战,更加让SM的发展雪上加霜,虽然最终保住了公司,但后续发展让人担忧。

  边伯贤,金珉锡和金钟大三人作为EXO组合中的人气成员,都得不到相应的结算明细和副本,其他小艺人更不用想。在解约消息发出之后,网友们也称解约官司存在很大困难,但如果不这样做,今后的道路会更加艰难。

  想当年SM是韩娱的造星工厂,而如今却落得这般田地,着实让人感到很唏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