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世纪大和解!离婚十几年的潘粤明董洁打破僵局 互动为儿子顶顶庆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2-07 16:32: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娱乐圈的大事件潘粤明和离婚多年的前妻董洁互动绝对是让所有网友惊呼的事件,毕竟自从离婚以来两人可以说是老死不相往来,这是第一次有互动,怎么不让人震惊呢。

  事情是这样的,2月5日是两人儿子顶顶14岁的生日,往年潘粤明也会在微博发文祝福儿子生日快乐,这个习惯一直都有,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每次都是文字加表情的形式,而今年潘粤明发布了一段儿子放烟花的视频,祝福儿子生日快乐,并且艾特了董洁。这一举动可以说是炸开了锅,立即登上了热搜,成为大众议论的焦点。

  在潘粤明发布视频并且艾特董洁之后,董洁也上线关注了潘粤明,并且转发其微博祝福儿子越来越好。这个互动可以说是世纪大和解,让人感慨万千。

  潘粤明与董洁两人在十几年前可以说是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两人通过合作而结缘,并且在2008年结婚,婚后育有一个孩子。两人当时长相上绝对相配,各自也都事业有成,不管从哪方面看都是相当般配的一对。而且,潘粤明经常会在微博发文公开两人婚后的生活趣事,甜蜜得让人感动。即便是今天再去翻看潘粤明的微博还能找到之前与董洁相关的一切,他一条都没有删除,这是两人之间恋爱的证明。

  但美好的婚姻并没有走到最后,相信大家都知道两人离婚的时候闹得非常不愉快,可以说是很难看。先是董洁方面发声明宣布离婚,并且将全部责任都推给了男方,而潘粤明工作室也发文一一澄清,两人因为离婚对簿公堂。最终是潘粤明胜诉,但女方拒绝道歉。

  离婚事情对潘粤明影响很大,直接导致潘粤明没有机会拍戏了,这也让矛盾再度激化。

  直到有媒体拍到了董洁与王大治的激吻照片之后,事情似乎开始逐渐明朗,外界对于两人离婚的猜测也逐渐平息。但离婚事情让两人都经历了一番折磨,再想回到以前是完全不可能,潘粤明更是因为这件事情好些年没有戏拍,直到《白夜追凶》才又回归大众的视野。

  在离婚这十几年的时间里,潘粤明一直关注着董洁,但董洁却取关了潘粤明,据悉这些年潘粤明想要见儿子也十分不容易,就连父亲生病想要看到孙子都是不被允许的,这也让董洁的口碑再度下滑。

  但自始至终潘粤明都没有说过董洁的一句不好,甚至很多细节都能够看出,他很遗憾这段婚姻,更加想念儿子。

  而这一次两人互动就是在儿子生日的当天,网友们猜测潘粤明应该是如愿以偿见到了儿子,纷纷祝福他快乐幸福。还有网友猜测潘粤明和董洁是否已经复合,根据两人微博的蛛丝马迹,也并不是完全没可能。

  时过境迁,如果两人真的决定复合也并非不是一件好事情,一家团圆,享受天伦之乐,网友们也表示祝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