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再次回应300亿票房成就 直言希望大家关注电影本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2-02 11:34: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流浪地球2》进行全国路演,导演郭帆携主演吴京,刘德华,王智等出席活动,在现场郭帆回应了刘德华饰演的图恒宇是否会在第三部中出现的问题,吴京则是再次重申希望大家不要关注300亿票房成就。

  在路演中,有观众表示现实生活中也有数字生命:图恒宇虽然不在了,但他化作赛博财神在超市里唱《恭喜发财》。刘德华现场接梗,清唱了几句,“恭喜你发财,恭喜你精彩~”引发观众们的热情,同时他也与粉丝们约定,会考虑在内地开演唱会。

  而再次回应“300亿票房”成就,直言希望大家不要关注,“任何一部电影都是幕前幕后工作者一起创造的,把所有功劳归给一个人,对后面所有工作人员和合作伙伴不太公平。它只是一个噱头,笑一笑就算了,所以300亿这个事就忘了吧。同时这件事也会激励着我们,不要因为好像票房有多高,就显得你成就有多高。”

  面对观众们提问第三部中是否还会有图恒宇这个角色,导演爽快透露:“在呢,一直都在。”作为电影中的女性角色,演员王智十分受关注,她也回应影片中缺少女性力量”的说法,认为韩朵朵是个很勇敢、有力量的角色,还举起手展示手上的戒指,也是韩朵朵在片中佩戴的戒指,表示:“爱是穿越一切的力量,我相信爱是永恒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