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荧幕情侣成真啦!片寄凉太-土屋太凤宣布结婚 已经有了小宝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1-03 16:05: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日元旦当天,艺人片寄凉太和土屋太凤两人宣布结婚,并且表示以经迎来了第一胎小宝宝,这个消息无疑让日本娱乐圈感到震惊,同时也祝福两位,荧幕情侣成真。

  片寄凉太和土屋太凤两人在元旦当天宣布了结婚的消息,同时也表示两人以经迎来了第一个孩子,目前土屋太凤正在安心养胎,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两人在婚后也会继续演艺活动。

  据悉,土屋太凤和片寄凉太两人此前曾一起合作过《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剧中两人饰演的是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并且在最终成为情侣。当时这部剧集播出的时候获得了极大的欢迎,片寄凉太和土屋太凤两人的CP也有很多的粉丝,是特别出圈的荧幕情侣。

  根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片寄凉太和土屋太凤两人在结束这部剧集的合作之后便开始秘密交往,两人年纪相仿兴趣爱好也相同,在一起有很多共同的话题,所以感情发展很顺利也很甜蜜,更重要的是两人对这段恋情保护的很好,没有被任何媒体发现。

  从交往开始到现在两人的恋情已经长达5年,彼此之间更加了解,因此做出了结婚的决定,而且目前两人已经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升级为准父母。

  另外,土屋太凤和片寄凉太两人在日本都有着高人气,两人结婚的消息也一度登上推特大热趋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